Wednesday, January 23, 2008

幫幫我愛神

因參與蔡導的講座,巧合成為他們的駐校。

其實自己也忙,只有透過MSN告知此訊息。
對於其他活動、街上販票,都婉拒了。
只因為時間上真的不允許。

在電影上映後,預售作業也告一段落。

〈幫幫我愛神〉在台灣全省上映時間僅只兩週。
希望大家仍把握機會去看一部好的國片。




上映第二天,就抽了空去看。
在與友人步出戲院後,便質問我為何國片一定要拍成這樣。
老實說,我不知道。

不過…我也每每指著電視,質問別人為何國片一定要拍成這樣。XD



感謝各位對國片的支持,手上的預售票賣的還不錯,謝謝^^。

_

No comments: